✿ It's All About G i n n y _ T 3 0 h ✿

♔ My Info

我的照片
johor bahru, ulu tiram, Malaysia
Ginny here..i was born in singapore but stay in MALAYSIA :) im a freshman in college..im not pretty but im a gentle girl:) If u dont like me can go away..please dont do foolish thing in my blog..thanks シ

6.2.15

06/02/2015 21:25 p.m.

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
我一定要好好爱自己
对自己说声抱歉
因为没能好好照顾自己
但也很感谢在我人生里曾经逗留的人
谢谢你们给了我喜怒哀乐

谢谢曾经不珍惜我伤害我的人
但我更想感谢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的人
每当我遇到困难需要求助的时候
谢谢你们愿意拨出自己的时间教导我怎样解决问题
谁对我好
谁对我不好
我都会看在眼里放在心上
我不会讨厌伤害我的人
反而是谢谢你们让我重获自由
让我更领悟到谁才是值得让我去珍惜的人
没有你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
我会乐观
我要更好好爱自己
因为对自己足够好才有能力去爱想珍惜的人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